課程教學教材與研究

國外期刊

期刊資料
期刊名稱

European Journal of Women's Studies

期刊編號

523

刊名

並列刊名

刊名羅馬拼音

刊名變更

國際期刊標準號碼 Print ISSN: Print ISSN: 1350-5068 Online ISSN: 1461-7420 
刊期別
創刊日期 &1994/05
首刊卷期 Volume 1 Issue 1
出刊頻率 4 issues per year 季刊
作品語文 English
出版地區 England
出版品類別
出版單位 Publisher Sage Publications Ltd.
出版地
出版地址 1 OLIVERS YARD, 55 CITY ROAD, LONDON EC1Y 1SP, ENGLAND
電子郵件 http://ejw.sagepub.com/
關鍵字 Women’s Studies婦女研究
簡述 Aims & Scope 《歐洲婦女研究》(European Journal of Women’s Studies) 是一個重要的婦女研究論壇,刊載最新的學術研究成果。本刊著重於女性與既獨特又多元的歐洲氛圍間,理論上以及經驗上的關係。 除了刊載論文,本刊還刊載各個歐洲國家婦女研究的概況、與時事有關或具爭議性的短篇文章、以及書評與會議簡報。(資料來源:國立成功大學性別與婦女研究中心)
備註
期刊狀態
CEPS分類
超連結
出刋日期
專題
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