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教學教材與研究

國外期刊

期刊資料
期刊名稱

Feminist Legal Studies

期刊編號

刊名

並列刊名

刊名羅馬拼音

刊名變更

國際期刊標準號碼 Print ISSN: Print ISSN: 0966-3622Online ISSN: 1572-8455 
刊期別
創刊日期 &1993/March
首刊卷期 Volume 1 Number 1
出刊頻率 3 issues per year
作品語文 English
出版地區
出版品類別
出版單位 Publisher Springer Netherlands
出版地
出版地址
電子郵件 http://www.springerlink.com/content/104213/
關鍵字
簡述 Aims & Scope 《女性主義法律研究》涵蓋與男女平等主義工作相關的文章、論文評論、著作評論和法律案例觀點、法律理論及法律實務。本刊忠誠地提供一個國際主義者的之觀點並提升在所有法律領域內的男女平等主義工作。比起律師等相關人員,本編輯部更鼓勵職業工作者及學者發表論文。雖然本刊的焦點在於法律,我們鼓勵不只律師還有其他對男女平等主義者感興趣的女士和男士職場工作者。本編輯部為肯特法律學校的一個團體。雖然本刊常刊載相關案例和著作評論,仍歡迎對本刊內文有想法的未來作家與我們連繫。(資料來源:朝陽科技大學學生發展中心)
備註 http://www.springer.com/west/home/law?SGWID=4-10017-70-35758180-0 (General Info)
期刊狀態
CEPS分類
超連結
出刋日期
專題
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