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教學教材與研究

國外期刊

期刊資料
期刊名稱

Women's History Review

期刊編號

1111

刊名

Women’s History Review

並列刊名

刊名羅馬拼音

刊名變更

國際期刊標準號碼 Print ISSN: Print ISSN: 0961-2025 Online ISSN: 1747-583X 
刊期別 1992
創刊日期 &
首刊卷期 Volume 1 Issue 1
出刊頻率 5 issues per year 每年五期
作品語文 English
出版地區 England
出版品類別
出版單位 Publisher Routledge Journals, Taylor & Francis Ltd.
出版地
出版地址 4 PARK SQUARE, MILTON PARK, ABINGDON OX14 4RN, OXFORDSHIRE, ENGLAND
電子郵件 http://www.tandf.co.uk/journals/titles/09612025.asp
關鍵字
簡述 Aims & Scope 《女性歷史評論》(Women’s History Review) 是本重要的國際期刊,為逐漸擴張的女性歷史領域,提供學術論文發表的討論平台。本刊囊括了十九、二十世紀,甚至於十九世紀以前。本刊刊載來自各領域 (例如:婦女研究、歷史、社會學、文化研究、文學、政治科學、人類學與哲學),並能增進女性主義知識,以及歷史上婦女與性別關係的討論的文章。編者歡迎來自不同國家背景、以不同方式切入的文章來稿。除了主要的文章之外,本刊更刊載了依據作者的生活經驗、想法與看法來撰寫的短篇見解,而這些短篇文章可能帶有更多的爭論語氣。每期通常會包含一個內容充實的書評部分。(資料來源:國立成功大學性別與婦女研究中心)
備註
期刊狀態
CEPS分類
超連結
出刋日期
專題
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