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教學教材與研究

國外期刊

期刊資料
期刊名稱

Women's Studies International Forum

期刊編號

1891

刊名

並列刊名

刊名羅馬拼音

刊名變更

Women’s Studies International Quarterly (Volume 1~4)

國際期刊標準號碼 Print ISSN: Print ISSN: 0277-5395 
刊期別
創刊日期 &1982 (Volume 5~)1978 (Volume 1~4)
首刊卷期 Volume 1 Issue 1
出刊頻率 6 issues per year 雙月刊
作品語文 English
出版地區 England
出版品類別
出版單位 Publisher Pergamon-Elsevier Science Ltd.
出版地
出版地址 THE BOULEVARD, LANGFORD LANE, KIDLINGTON, OXFORD OX5 1GB, ENGLAND
電子郵件 http://www.elsevier.com/wps/find/journaldescription.cws_home/361/description#description
關鍵字 Women’s Studies婦女研究
簡述 Aims & Scope 《婦女研究國際論壇》(Women’s Studies International Forum) (原《婦女研究國際季刊》,1978年創刊) 是本雙月刊,主要是在幫助跨學科、國際上、以及其他學科中女性主義研究的散佈與交流。本刊提供了女性主義討論平台。 本刊為評論並再概念化既有的知識,檢視並再評估知識的產生與散佈方式,並且評估這些知識的女性生活意涵。 我們歡迎從不同國家、不同背景的女性主義研究人士來稿,不管是以個人的名義或是以團體的名義,也不管是在正規教育之內或之外。我們歡迎各式各樣的研究方法以及各學科領域的資源:行動導向的研究報告,以及指出研究方法議題的文章;我們鼓勵女性生活與工作的歷史再評估。我們強烈要求來稿者點出他們研究方法的文化社會特性,並深入探討這些議題。 我們也歡迎個人或國際女性主義團體寄來的研討會報告以及預報、徵稿啟事、新出版品簡介與報導、聯絡方式等資訊。(資料來源:國立成功大學性別與婦女研究中心)
備註
期刊狀態
CEPS分類
超連結
出刋日期
專題
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