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教學教材與研究

國外期刊

期刊資料
期刊名稱

Feminist Studies

期刊編號

556

刊名

並列刊名

刊名羅馬拼音

刊名變更

國際期刊標準號碼 Print ISSN: Print ISSN: 0046-3663 
刊期別
創刊日期 &1972/Summer
首刊卷期 Volume 1 No. 1
出刊頻率 3 issues per year 每年三期
作品語文 English
出版地區 United States
出版品類別
出版單位 Publisher Feminist Studies, Inc.
出版地
出版地址 UNIV MARYLAND, 0103 TALIAFERRO, COLLEGE PK, MD 20742
電子郵件 http://www.feministstudies.org/ (目錄) http://www.jstor.org/journals/00463663.html
關鍵字 Women’s Studies婦女研究
簡述 Aims & Scope 《女權論研究》(Feminist Studies) 創刊於1972年,是美國婦女研究領域最資深且無中斷的學術期刊。本刊刊載跨學科女性主義知識,文章囊括各種類別 (研究、批評、評論、創作),並將性別與種族認同、性別與性取向、性別與經濟手段、地理位置以及體能視為其理性分析的標準。出現在《女權論研究》(Feminist Studies) 的文章,不管是錯綜複雜的過去、或是變動多元的現代,皆談論社會政治議題,並對美國及世界其他國家有切身且顯著的影響。(資料來源:國立成功大學性別與婦女研究中心)
備註
期刊狀態
CEPS分類
超連結
出刋日期
專題
摘要